干冰清洗机去毛刺
     
 
                                                                                                                  清洗前                                                                                                                      清洗后
 
 
      在产品加工过程中,毛刺是无处不在的,不论采用多么高级的精密设备,毛刺都会伴随产品一起出现。半成品上的毛刺,有些是由于切削加工过程中塑性变形引起的,有些事铸造,模锻加工的飞边,还有些是焊接挤出的残料。毛刺对工件的质量和性能有重要的影响,因此在下一道工序之前一定要毛刺清除干净。传统的清除毛刺的方式大都是人工或者半人工,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工成本。
 
      干冰清洗机去毛刺的原理和清洗污垢的原理基本相同,因干冰的温度低至零下70度,将冰块碎屑通过压缩空气喷射到工件表面,形成强大的收缩冲击力,使工件上的细小毛刺瞬间脱落。不会伤害到主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