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业的干冰清洗机应用

食品工业

面包店、乳品厂、肉类加工厂等,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确保这些工厂的生产线卫生则尤为重要,如果生产线卫生条件不达标,后果可能很严重:食物中毒,严重过敏反应等。

食品经营的现实

许多工厂在清洗食品生产线时,用手清除生产残留物,清洗效果且不论。单单清洗一条生产线需要几天时间——并且需要停工,需要有足够的合格工人进行维护。如果采用高压水处理来替代人工清洗,则会产生新的问题,数百升液体废物,必须抽出并处理,这对预算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并且还需要等待机器干燥,然后再投入运行。

干冰清洗机可以清除表面的许多致病微生物——并且可以为企业节省百分之八十的清洗时间。

节省80%的时间=1个额外班次

用固体二氧化碳颗粒清洗可以减少五分之一的停机时间:干冰不导电或者不具有研磨性,所以你可以把它涂抹在发光的表面而不会留下残留物。

这对您意味着什么?

 → 避免断开机器和电线与电源的连接,并拆除它们,
 → 可以在关机后立即开始清洁,
 → 清洁后的设备不再需要消毒。

干冰的领域还在于去除霉菌,这些霉菌困扰啤酒厂,面包店以及在较高温度和湿度下运行的霉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