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干冰清洗机不喷干冰怎么办

干冰清洗机是一种高效的清洗设备,一般使用前需要做好各项检查,对于企业来说,购买干冰喷射机可以节省业务时间,并使管理人员可以更好地控制设备清洗时间表,但是,选择这种方法进行设备维护会带来对应的技术难点,那么遇到干冰清洗机不喷干冰怎么办呢?下面简单介绍:

 

 

干冰清洗机不喷干冰怎么办

 

当干冰清洗机器将喷嘴保持在稳定的角度时,清洗处理最有效,这种技术可以在特定方向上清除碎屑,因为干冰会将污垢和其他材料从脏污表面引导走,改变角度会导致清洗效果降低,操作员可能会错过被清洗物件的某些部分或角落,或者不经意间将碎屑吹回到已经清理过的区域,这就可能导致设备喷不出干冰,此时需要做好各项检查,排查故障。

 

 

干冰清洗机常见问题

 

1、干冰清洗可以用来清洗运行中的设备吗?

 

干冰清洗机可以免拆卸清洗部分设备,一般来说,当要清洗的工件是热的时,可以实现更快、更有效的清洗。

 

2、它和传统的清洗方法一样有效吗?

 

在大多数情况下,干冰清洗机比传统的清洁方法更有效。

 

3、干冰清洗机能达到什么清洗速度?

 

干冰清洗机的清洗速度取决于覆盖物的类型、下面的材料、工件的温度、空气量等,购买前可以现场清洗感受一下。

 

4、干冰喷射清洗是否导电?

 

使用干燥压缩空气时,干冰射流不导电。

 

5、干冰颗粒会反弹吗?

 

干冰碰到表面时会凝固成气态,所以不会反弹,涂层材料通常被一股压缩空气吹走。

 

以上内容是对“常见问题:干冰清洗机不喷干冰怎么办”的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