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功率干冰清洗机的原理及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

干冰清洗机在日常生活的应用是十分广泛的,这种机器是既有大功率也有小功率的,比如大功率在2500W左右,小功率的则在250-300W左右,所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关于干冰清洗机功率的相关问题吧:

 

 

小功率干冰清洗机的原理

 

JG小功率干冰清洗系统是通过颗粒干冰在高速运转下聚集在喷嘴后喷射到物体表面,然后利用干冰颗粒的低温效应,将物体表面冷冻脆化,脆化后的污垢结构发生变化,然后用气压轻轻一吹就掉落了。

 

在工业清洗范围内,JG小功率干冰清洗机是根据气压的大小调节清洗的物体大小和污垢大小,然后通过喷嘴的形状将颗粒干冰喷射处理;整个清洗原理有点类似喷砂清洗,但是干冰的清洗的温度低至-78度,可以影响物体污垢的粘附力,根据物理的热胀冷缩原理,污垢脱离物体表面,从而达到清洗的效果。

 

 

干冰清洗机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

 

1、机械制造业领域的应用

 

干冰机在机械制造业方面的运用机械制造行业的各类生产设备、电气设备、液压机、泵类等设备,在生产运行全过程中容易吸附大堂的金属粉尘浓度、油污、固体悬浮物,好长时间下来会在机器设备表面形成很厚一层污垢,太难清除,干冰清洗可以很好的解决困难。

 

2、核工业的运用规划

 

核工业设备的清洗若采用水、喷砂或化学净化剂等传统清洗方法,水、喷砂或化学净化剂等介质一起也被元素污染,处理被二次污染的这些介质需求时间和资金。而运用干冰清洗工艺,干冰颗粒直接喷射到被清洗物体,瞬间前进,不存在二次污染的问题,需求处理的仅仅是被清洗掉的有污染的积垢等废料。

 

以上内容是对“小功率干冰清洗机的原理及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的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