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冰清洗工业积碳工作原理(干冰清洗积碳操作流程技巧)

在我们生活中,汽车逐渐成为我们的交通工具,我们基本出行都会用得上,这就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但是有车的朋友都会发现养车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可能也会让很多没有买车的人疑惑;因为车辆需要定期保养,而主要保养的就是发动机,而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就会产生积碳,而清理这些积碳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

传统的清洗发动机积碳是将发动机拆解下来,然后使用人工和化学药剂浸泡清洗,这种清洗方式费时费力,并且容易造成发动机磨损,而干冰清洗技术清洗发动机积碳是利用干冰的低温冷冻清洗积碳,主要清洗发动机燃烧室、节气门、进气门;并且清洗过后不残留,属于一种环保型清洗方式,并且清洗成本低,可视化清洗。

干冰清洗也是我们说的冷喷清洗技术,它是利用空气压缩机的强压气体将颗粒干冰喷射到需要清洗的物体上面,然后利用干冰的低温冷冻脆化反应,将积碳脆化剥离发动机表面,脆化后的积碳随着气压轻轻一吹就掉落。

目前积碳清洗机一般被用在汽修厂和二手车市场,主要用来翻新车辆,和清洗发动机积碳,所以积碳清洗机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